亦棵小白菜呀

金律师和她的裴医生

    泰A姐O

 祝大家用餐愉快~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“金律早!”“早。”“泰妍姐早上好!”“早上好。”


    “这些资料你们是怎么准备的?不要以为进了事务所就可以混吃等死,我们事务所只留有能力的人在。”说完金泰妍就扭头出门了。


    “啊,金律真的很不近人情啊,就这样走了,最起码给个建议啊。”实习生小李在线哭诉。


    “我们刚来的时候都这样,习惯就好了,泰妍姐这样做真的可以让你们快速提升自己的。”


    “哇,泰妍姐好帅呀!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A!”


    “别想了,人家泰妍姐可是家有娇妻了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!我还没恋呢就失恋了5555555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“珠泫啊,你家金律在外面等你呢,赶紧收拾收拾走吧。”“知道了秦主任,我把这个手术安排完就走,主任不下班?”“我上来取下车钥匙。”“那主任再见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“好,你也早点。”“现在的年轻人真甜蜜啊。”秦洁边走边感叹道,“真浪漫,还抱着一束花。”


    7年前


    “裴珠泫,你能不能睁开那眼睛好好看看,你看看这里这些A都是个什么德行,就算你不想和我订婚也不用跑来这种地方吧,万一出点事呢,你不想定婚就直说,我想办法退,以后这种地方少来!”金泰妍是真的生气了,本来和裴珠泫两个人青梅竹马,可随着两个月前裴珠泫分化成O,老爷子竟然和裴爷爷给两个人定了一门亲事,金泰妍当然是很高兴的,毕竟她一直暗恋着裴珠泫,可裴珠泫她就真的搞不懂了,就算不愿意也不至于来这里买醉吧,明明订婚前还很黏自己的,明明那个时候两个人还很亲密的,那个时候…那个时候…她以为…她也是喜欢她的……可自从订了婚,这个小家伙就一直躲着她,就真的,这么不想和她在一起吗……


    裴珠泫喝的迷迷糊糊的,她最近很难过,可是为什么呢,明明马上就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订婚了,可为什么就是高兴不起来呢,她想不明白,也不愿意去想,就只是躲着她,但她今天来酒吧,越喝就越想莫名其妙的委屈,越喝就越想见她,迫不及待,想让她立刻站在自己面前抱抱自己,所以她给她打了电话。


    金泰妍赶过来的时候裴珠泫自己正坐在吧台边对着杯中的酒发呆,是威士忌。


    人们都向往美好,美丽的玫瑰不论在哪总是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羞怯的,直白的,赤裸的,金泰妍突然就生气了。


    她走过去,对着裴珠泫就发火,小家伙就只是怔怔的看着她,直到她说完良久,直到,她眼里渐渐的泛起一片雾气,好委屈。


    金泰妍慌了,“珠泫”她举起手,却不知道该放在哪里,只能悬在半空中“珠泫,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,别哭了好吗,我就是担心你”话还没说完金泰妍身体一僵,裴珠泫抱住了她,脸埋在她的胸口处,声音闷闷的,染上了些许哭腔。


    “我想你了,泰妍。”


    看着被她抱回家的裴珠泫,金泰妍眼里是遮都遮不住的温柔。


    “我送你回家?”回头看着后座上的小家伙。
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
    “那去哪里呀?”


    “去你家,我要去你家。”


    真可爱。


    从浴室出来就听见这小家伙不知道在嘟嘟囔囔什么,走过去坐在床边,倾身凑到她耳边等了半天也没听见声音,一转头“我的妈呀!”正对上裴珠泫那双带着水雾半睁开的眸子弹起身来“你你你醒了”


    “嗯,你干嘛呢?”


    “我我我我我我”


    “噗嗤”


    “做贼心虚”


    “我哪有”某金姓律师弱弱的回答。


    “要抱~”裴珠泫伸出双手,眯起眼撒娇。


    “好,抱抱。”金泰妍俯下身轻轻的抱了抱裴珠泫,刚要起身却发现身下人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。


    “你陪我睡。”说着裴珠泫放开眼前人的脖颈,转而抓着她的浴袍带子,两个大眼睛委委屈屈的盯着她,带着那层未褪去的水雾。


    在委屈什么?金泰妍看不懂裴珠泫的情绪,但也顺着她的意一个翻身躺在了她的身边。刚躺好旁边的小家伙便凑了过来把头埋在了她的锁骨处,有点痒,裴珠泫抓着她浴袍带子的手还是没有松开,金泰妍感觉有点热。


    “金泰妍”明明是在叫她,可裴珠泫的声音又好似在轻轻的呢喃,和她自己。


    “嗯,我在呢,怎么了?”金泰妍轻轻的回抱住她。


    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金泰妍一怔,还没等她回答,裴珠泫又接了下一句。


    “你愿意和我订婚吗?”


    “你愿意娶我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愿意,傻瓜,我怎么会不愿意呢。”金泰妍的语气里带着她都不曾察觉的心疼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愿意呢,是因为喜欢,还是因为”裴珠泫的眼眶突然红了“因为……”她突然带上了哭腔“只是因为这是长辈们的决定。”她把头埋得更深了,肩膀一耸一耸的,金泰妍感觉到,自己的肩膀有点湿湿的。


    她低下头双唇抵在怀中人头顶上的黑发,“小笨蛋,想什么呢。”


    金泰妍捧起裴珠泫的脸,四目相对,小家伙眼眶湿漉漉的“裴珠泫,我喜欢你,好像喜欢了很久了,久到我自己都记不大清,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,久到,好像已经不是喜欢了,裴珠泫,我爱你,所以我想娶你,我想娶你,因为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裴珠泫愣住了,她就这样呆呆的看着金泰妍“小笨蛋,干嘛这么盯着我,我可受不住啊。”金泰妍笑着对她说,噌的一下,裴珠泫的脸就红的比金泰妍今早遇见的玫瑰还红。


    “裴珠泫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她还捧着她的脸。


    “我愿意。”她的声音很轻,即使这么近,金泰妍也没有听清楚。


    看着金泰妍靠近的耳朵,裴珠泫突然笑了“傻瓜。”


    接着,绮丽的玫瑰香气便充斥在整个房间里,金泰妍大脑当机了一瞬,紧接着,威士忌的酒香边与这满室花香缠绕,“珠泫啊,我真受不住啊。”


    甜腻的声音中,裴珠泫说:“我愿意,因为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